煩亂

我想要和你聊我的煩亂

你開口一直說 講個沒完

在別人眼中

我是個 沒有煩惱又快樂的一個小孩

我有多久 沒哭過

不小心就遺忘悲痛

再不想努力去做什麼

反正最後也沒人看到

我有多難過



shit 我最討厭我在半夜難過!!!
line
line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煩亂

我們海兒有什麼煩惱的話說出來吧
跟我們聊聊心情會好點喔^ ^
上班之後晚上都要早點睡ˊˋ不能在半夜陪你
不然下班後我亞太就會開了
吃飽飯7.8都可以打給我XD

Re: 煩亂

> 我們海兒有什麼煩惱的話說出來吧
> 跟我們聊聊心情會好點喔^ ^
> 上班之後晚上都要早點睡ˊˋ不能在半夜陪你
> 不然下班後我亞太就會開了
> 吃飽飯7.8都可以打給我XD



謝謝! 沒關係啦!

亞太吵你OK嗎?

你會不會想揍人 哈哈
line
line

line
自我介紹

JingxHea

Author:JingxHea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line
最新文章
line
最新留言
line
最新引用
line
月份存檔
line
類別
line
搜尋欄
line
RSS連結
line
連結
line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line
sub_line